明诚

备份写的清水小文字

楼诚日常-手擀面

明楼想吃面,家里没有现成的,阿诚洗洗手就到厨房里拿出面粉,打算和面擀面条给大哥和自己做顿夜宵。

盆里放上面粉,加水,加蛋,面不能和的太软。醒上一会,擀成面片,却发现明楼现在身后饶有兴致的看着正在忙的阿诚。
“大哥要试吗?”说着扬了一把面粉在明楼脸上。日日精神紧张的周旋在日本人与汉奸周围,难得看到大哥轻松的表情,阿诚便想着逗逗他开心。
明楼的脸上被沾了白色粉末,看着阿诚俏皮的看着他笑,洋装生气,夺过了阿诚手里的擀面杖,把人摁在面板上,照着屁股就是三棒子。
阿诚可不是过去任着大哥揍的小孩子,撑着桌子就要反抗,却终究不敢使足全力,挣扎着便不再挣扎,趴在桌子上一副任人宰割的样子。
明楼笑着,胳膊环过他的腰,解了腰带和扣子,把裤子脱到膝盖。
“知道错了吗?”明楼的口气没有半分严肃。
阿诚硬是梗着脖子不吭声,换来的又是不轻不重的三擀面杖。
手指滑回身后,撑开臀瓣,擀面杖的顶端顶在危险的地方。终于趴不住的阿诚挣扎着直起身,想要改变这个危险的姿势。明楼手上用力,顶端没入身体,不过沾上面粉的木棒生涩的很,撑开身体并不那么顺利。
皱着眉的阿诚回头望明楼:“大哥,我错了还不行吗?”
“现在认错,晚了。”轻轻按了阿诚的背,示意他趴好,身后的木棒又插深了几分。
客厅的钟敲响12下,已是新的一天。明楼附身在阿诚耳边轻声说:“生日快乐,我的阿诚。”
他早已忘记,这是26年前自己进入明家的日子,执着的将这一天当做自己的生日,难怪明楼要吃面。可是如今的场面……
木棒抽离身体,阿诚没有变换姿势,却听见明楼解开自己衣服的声音。

后来,阿香发现家里的擀面杖不知何时换成了新的,阿诚也是足足有半年没有吃过面。
只是那晚终究没有吃上面条,粘上乱七八糟东西的面,两人大概也没心情吃。

评论(1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