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诚

备份写的清水小文字

#杜方# 生日礼物

给友人生贺写的小礼物

杜旅长今天生辰,兄弟们打算像以往一样约出去喝酒为他庆祝。
杜见锋摆摆手,说道:“你们这群老瓜瓢子憋着出去喝酒找娘们老子不管,老子要回家陪媳妇儿!”拍拍衣服乐呵呵去了警察局。
警察局的人皆认识杜见锋,纷纷迎过来道贺,杜见锋探脖子,“你们方副局长呢?”杜见锋还是没直接问“我媳妇呢”。
“方副局长今天回去的早,说准备为您过生辰。您俩感情真是好啊,方副局长早几天就满处问送您什么礼物好,我们还都打趣说,把他自己送您就是最好的礼物……”
杜见锋懒得应酬,听说孟韦不在,拔腿就要走,不过最后这一句倒是入了耳。把自己送给我?说得小腹升腾一股热浪,恨不得坐了炮弹飞回家。

“媳妇儿!”开门就喊人。
孟韦从屋里红着脸出来,磨磨唧唧开口:“老杜,那个,今天你生辰,我没什么准备的,就……”
“孟韦,老子知道!”说着打横把人抱起来,在脸上亲了一口,抬脚进了里屋。

【不可描述】

“杜见锋!你有病啊!”
杜见锋捂着脸上的“五指山”,一脸懵逼。“不是……这不你说的把你自己送给我吗?”
“我什么时候说的?我是说,第一次做菜给你吃!”
“唉?警察局那群兔崽子说的……老子去宰了他们!”
“回来!……傻瓜!”
继续一脸懵逼的杜见锋看着裹着被子,露着香肩的自己媳妇儿。
“饿了,去把我做的菜热热去。”
“诶!”杜见锋直接跳下床。
“回来!把衣服穿上,也不怕着凉……”
“诶!”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