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诚

备份写的清水小文字

楼诚-情人节

#甜污小剧场

阿诚今天向明楼告了半天假,明楼没有问原因,阿诚也没有说,心照不宣。
在确定家中所有人的行程之后,阿诚就决定施行今天的计划。
回家路上在菜市场阿诚买了食材,鱼,虾,鲜肉,茄子。
明楼很少吃鱼和虾,因为要吐刺吐壳,他并非觉得麻烦,而是觉得浪费时间。

回到家中,阿诚脱了外套和西装,卷起袖口忙活起来。
鲜鱼在市场已宰杀,剖了肚子切成花刀,扑上面粉。虾剥了壳,去了虾线,放了酒腌制,鲜肉细细剁成馅,加了盐和蛋拌匀。茄子做成茄盒,将拌匀的肉馅塞了进去,最后嵌了一颗虾仁在表面。
准备工作做好了,便将食材下了锅。鱼和茄子都过了油,最后分别挂了不同的酱汁。

明楼下班时,饭菜刚上桌,进门便闻到了香味。放下公文包,挂了外套,便急不可耐的走向饭厅。松鼠鱼和鲜虾茄盒。嘴角勾起,这才转去洗了手,坐在餐桌前细细品尝。
松鼠鱼味甜,鱼肉因炸过酥脆。茄盒浓油赤酱,因着鲜虾反而不觉油腻。
味蕾被勾起的明楼这时才想着应该向阿诚要一碗白饭,回头望,发现那人早已出现在他的身后,身上挂着一条围裙,而内里——赤身裸体。
见惯了大场面的明楼此时也是惊了半分没有说出话。
许久,他放下筷子,站起身来,拉过阿诚把他压在饭桌上。

“这是第三道菜吗?我的阿诚。”
“先生,这是今天的主菜。”
今日听得阿诚称呼他为先生,只觉得身体某个部位有了感觉。手捞起他一条腿架在自己身侧,围裙下风光一览无余。
餐桌上仰躺的人红着脸说道:“祝先生用餐愉快。”

花絮1:餐桌太高,硌的阿诚腰生疼。
花絮2:菜的汤汁抹到身上黏腻的感觉其实阿诚并不喜欢。
花絮3:围裙崩断了一根带子
花絮4:明长官吃了凉菜,拉了一天肚子。

评论(2)

热度(46)